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伊敏線上行組合列車運行試驗取得圓滿成功

2022年02月17日10:08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海拉爾車務段了解到,為持續推進電煤保供專項行動,提升伊敏線煤炭運輸的保障能力,日前,牽引131輛、長度近2公裡的87710次列車從海拉爾東站始發順利到達伊敏站,組合開車試驗取得圓滿成功,伊敏線運輸組織和通過能力得到極大提升。

據了解,伊敏線是海車管內單線半自動閉塞區段,全長75公裡。2021年承擔了華能伊敏煤炭有限公司1700萬噸的電煤外運任務。2021年9月,隨著國家煤炭企業核增產能政策的實施,伊敏礦從年產2700萬噸核增到3500萬噸,伊敏線通過能力也成為了制約華能伊敏煤炭公司電煤外運的最大瓶頸。此次組合列車試驗將進一步提高伊敏線通過能力,為下一步緩解伊敏線擴能改造施工期間運輸組織壓力,實現常態化行車組織要求做好充足准備,全力保障國民經濟發展對煤炭需求的運輸供給。(記者李辰 通訊員趙佔奎 王磊 郭萌)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三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17日電(趙夢月)據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公告,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實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國電發〔2020〕11號)規定,經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2月16日23時起,將玉泉區祥和苑小區、玉泉區坤泰小區(三區)、賽罕區頤和家園小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請廣大市民加強風險防范意識,強化個人防護,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一米線”、分餐制、用公筷等良好生活習慣。…
急難愁盼|正在休產假還能享受最新的生育政策嗎?內蒙古衛健委回應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網友表示,新修改的《內蒙古自治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對生育一孩、二孩的女方產假增加60日,自己目前正在休產假,下個月初產假就要到期了,請問能不能享受新規延長產假? 網友留言截圖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對網友的留言進行了答復,根據新修改的《內蒙古自治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第三十條規定:“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除享受國家規定的產假外,生育第一、二個子女的增加產假六十日,生育第三個子女的增加產假九十日,並給予男方護理假二十五日﹔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在子女三周歲以前,每年給予雙方各十日育兒假。休假期間的工資、獎金、福利等待遇不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