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項目拖欠30余萬元工資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多部門協調助農民工討薪

趙夢月
2022年01月19日09:3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呼和浩特市嘉豪廣場項目拖欠30余萬元工資問題,網友在留言中表示,按照當時施工后的協商,這筆工資原本應於2021年春節前支付,一年多來十幾名農民工邊打工邊討薪,也多次找到承包商和甲方,但對方都以各種理由推脫,希望通過留言得到解決。

網友留言截圖。

1月12日,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務中心對網友的留言進行了答復,經核實,該網友於2019年10月至2021年2月在嘉豪廣場項目1、2、3號樓從事消防滅火系統安裝工作。工作完成后,由於與雇主存在工作量結算糾紛,導致拖欠工資問題的發生。經呼和浩特市人社綜合行政執法支隊三大隊、玉泉區住建局、轄區辦事處等相關單位協調項目建設方及勞務分包,雙方已結算工作量,雇佣方還拖欠網友等14人工資316500元。同時,雙方就工資一事已協商解決,相關案件申請撤訴。

留言辦理情況獲得網友好評。

“謝謝各級領導的幫助,實實在在地為我們農民工做主,你們辛苦了!”網友對留言的辦理情況給予了好評。近期,人民日報讀者來信版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聯合推出“讓農民工安‘薪’”線索征集活動,歡迎掃描下方海報二維碼,反映欠薪問題線索。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