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書香內蒙古·書香伴你過大年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18日09:2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挖掘春節、元宵節文化內涵,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依托“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平台,於1月17日—2月28日,在全區范圍內開展“書香內蒙古·書香伴你過大年”文化共讀和有獎競答活動。

  本次活動由掌閱精選和內蒙古新華發行集團承辦,讀者可以通過微信搜索“草原借閱+”小程序,進入“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參與活動。此次活動是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重要舉措,旨在引導群眾養成閱讀習慣,讓更多人關注“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推動全民閱讀向基層深入開展,營造書香濃郁的節日氛圍。

  記者從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了解到,“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面向全區農牧民群眾提供各類電子圖書5000種、聽書資源2000集,極大地豐富了草原書屋數字閱讀資源供給,更好地滿足了農牧民群眾多樣化閱讀需求。自上線以來,注冊人數持續上漲,目前已有5.56萬人。(見習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