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教育

體驗冰上運動 感受運動的快樂

2022年01月04日17:1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冰上體驗活動。人民網 王慧攝

為積極響應“三億人上冰雪”的號召,更好迎接北京冬奧會,加快推進呼和浩特地區冰雪運動發展,進一步深化體教融合,促進冰雪運動進校園,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7日,呼和浩特市體育局聯合呼和浩特市教育局開展了中小學校學生冰上體驗活動。

呼和浩特市體育局青少年體育科科長華勇介紹說,此次活動是真正的為民辦實事,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冬季比較完美的健身場所,培養孩子冰上興趣,放寒假以后,家長帶孩子上冰場體驗玩耍,從而帶動全市的學生對這個冰上運動的熱愛。此次冰上活動總共開展五場,通過這五場活動來做好冰上運動示范。

據悉,本次冰上體驗活動在呼和浩特體育中心綜合館舉辦,從場地到器材裝備體育中心均做了細致准備,每場次可容納100人。(王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