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老干部工作2個集體8名個人受到中組部和人社部表彰

2021年12月30日08:1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近日,全國老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內蒙古2個集體、8名個人受到中共中央組織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表彰。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委老干部局、內蒙古自治區林西縣委組織部(老干部局)獲評全國老干部工作先進集體,楊衛東、蘇農、楊永忠、崔洪杰、呼欽、劉明強、胡佔和、楊波獲評全國先進老干部工作者。

據了解,全國老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每5年評選一次,旨在表彰先進,樹立學習榜樣,推動形成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的良好氛圍。 2016年全國老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以來,特別是黨的十九大以來,內蒙古各級老干部工作部門和廣大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有關老干部工作重要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大局,以黨建為引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動了新時代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見習記者 李超然)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