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興安盟文化旅游體育局等21家單位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1月30日12:1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11月25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興安盟文化旅游體育局機關和直屬單位、阿爾山市文化旅游體育局、科右中旗文化旅游體育局以及幫扶村(嘎查)黨支部等21家單位共同開展線上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現場

本次主題黨日活動以“堅持學史增信,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為主題,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系統的資源優勢,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借助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悟思想、明原理,雲端參觀中國共產黨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會址紀念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新娜在總結講話中,對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派出的3位駐村第一書記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新娜指出,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周密安排部署,營造學習氛圍,統籌推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高潮,把學習宣傳貫徹成果轉化為推動事業發展的實際成效,引導和激勵廣大黨員干部發揚偉大建黨精神,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本次集中學習由線下改為線上,旨在通過豐富多樣的黨建形式,幫助黨員干部苦練內功、提升政治素養、拓寬知識視野。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這是一種積極的探索、嘗試和創新,方式方法新穎、黨員參與度高,下一步工作中,要發揮好模范帶頭作用,謀在前、看在前、走在前,以黨建為引領,全面提升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