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領導在呼和浩特市參加所在選區人大代表選舉

石泰峰王莉霞參加

2021年11月24日08:04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23日是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當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和賽罕區廣大選民依法行使民主權利,投下庄嚴一票,選舉所在地的區級人大代表。

賽罕區敕勒川路街道第三選區自治區黨委政府辦公區投票站現場氣氛庄重嚴肅,投票站五星紅旗鮮艷奪目,鑲嵌著國徽的紅色投票箱位於正中。上午九時,石泰峰來到投票站,仔細了解賽罕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辦法、注意事項,認真觀看展板上四位代表候選人的情況介紹后,他來到發放選票處,拿出選民証交給工作人員核驗,並領取了一張選票,在填寫選票處認真填寫選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投票現場井然有序,王莉霞、林少春、劉爽、楊偉東、張韶春、段志強、鄭宏范、丁繡峰、艾麗華、歐陽曉暉、李秉榮、黃志強、奇巴圖、包獻華認真填寫選票,依次鄭重投下神聖的一票,庄嚴地行使了選民權利,認真履行了選民義務。

據賽罕區人大換屆選舉工作辦公室介紹,廣大選民在122個選區的278個投票站和701個流動票箱參加了投票。(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