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年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暨線上招聘會啟動

2021年11月21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20日,主題為“區域攜手促就業 保障用工構和諧”的2021年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暨線上招聘會在呼和浩特啟動。招聘會由自治區總工會聯合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退役軍人事務廳、國資委、工商聯舉辦。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和彥苓出席啟動儀式,並參與巡館視察。

本次招聘會依托工E就業、北疆工惠、自治區總工會雲招聘等線上平台,採用線下啟動儀式加線上專場招聘的形式舉行。招聘會上,來自京津冀蒙4地的近1000家企業,將為求職者提供2166個崗位,共招聘21324人。

據了解,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已經連續舉辦11年,成為新時代工會組織落實維權服務職責的重要途徑,也是京津冀蒙4地工會服務大局、服務國家發展戰略、服務職工群眾的重大舉措,對於進一步強化就業供需對接,促進我區下崗職工、農牧民工、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城鎮就業困難人員、困難職工及其家庭成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重點群體實現穩定就業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全國總工會有關領導及自治區人社廳、退役軍人事務廳、國資委、工商聯負責人出席啟動儀式。(記者 張璐)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