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新城區:汲取精神滋養和前進力量

2021年11月19日15:3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1月15日,新城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深刻總結了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吹響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沖鋒號,是引領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裡程碑,為黨帶領人民創造新的歷史偉業標定了歷史方位、時代坐標和前進方向,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

會議要求,新城區各級黨組織要切實抓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緊密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實干作為,為譜寫新時代首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力量。要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迅速在全區掀起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熱潮。及時組織研究制定學習宣傳貫徹方案,安排好集中學習研討,積極抓好宣傳宣講,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要結合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系統做好全年收尾工作,精心謀劃明年重點工作。(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