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呼倫貝爾市:汲取精神滋養和前進力量

2021年11月18日08:1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倫貝爾市召開第五屆市委常委會第5次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建黨百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領導人民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十分重要的會議。全市上下要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按照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進一步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呼倫貝爾市落地落實。

  會議強調,要學深悟透《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牢牢把握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一主題,時刻牢記呼倫貝爾在國家戰略中的職責使命,堅定不移地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譜寫好“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呼倫貝爾篇章。要深刻理解把握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意義,引導全市黨員干部、各族群眾從中汲取精神滋養和前進力量,更加奮發有為地推動呼倫貝爾高質量發展。要傳承發揚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圍繞“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建設更加美麗富饒和諧安寧呼倫貝爾”發展定位和“生態產業化、產業生態化”發展方式,做好各項工作。要始終牢記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全市各級領導干部要發揮帶頭作用,示范引領廣大黨員干部、各族群眾用心用功學習領會﹔全市各級黨委(黨組)要認真組織學習宣講,讓廣大黨員、各族群眾全面掌握全會精神,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記者 李玉琢 通訊員 董曉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