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榮獲全國黨史知識競賽“優秀組織單位獎”

2021年11月11日09: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人民網聯合主辦的“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結果揭曉,赤峰市榮獲“優秀組織單位獎”,是自治區唯一獲此榮譽的盟市。

  據悉,此次活動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持續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而舉辦,旨在通過答題競賽普及黨史知識,營造比學趕超氛圍,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了解黨的奮斗歷程,學習黨的基本知識,認識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提供平台,激發干部群眾愛黨愛國熱情,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活動設有多種網上競賽模式,根據參與者答題積分進行排名。自活動開始以來,赤峰市高度重視,將其作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內容之一,周密部署、精心組織,廣泛宣傳發動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積極參與線上答題活動,參與人數和答題活躍度均位居自治區前列,營造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濃厚氛圍,持續推動了全市黨史學習教育深入扎實開展。(記者 魏那)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