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包頭市公安局烏素圖治安分局警方返還贓款贓物 涉案金額萬余元

2021年11月11日10:1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今年,包頭市公安局烏素圖治安分局全面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持續深入優化營商環境,2021年烏素圖治安分局召開贓款贓物返還大會,集中向13名受害人返還10750元。

  今年7月,包頭市公安局烏素圖治安分局抓獲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並查明王某某系內蒙古某環境檢測治理有限公司員工,其利用工作便利為需要檢測報告的商戶出具未經檢測的餐飲油煙噪聲報告,並從中獲取不法利益。該檢測公司知情后,於2020年7月到烏素圖治安分局報案,經查証王某某在職期間累計出具報告400余份,經鑒定其中約300份報告為偽造。經過近一年的走訪和詢問查明王某某共詐騙13人,從中獲利近萬元。該案件破獲后,包頭市公安局烏素圖治安分局民警積極為受害人挽回損失,王某某主動向受害人退賠損失10750元。現已對王某某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

  在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包頭市公安局烏素圖治安分局立足公安工作實際,聚焦群眾關切、突出創新引領,以“多破小案、快破大案、多追贓、快追贓”為目標,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玉 呂燁)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