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執結案件117件 執行到位金額703萬元

通遼法院“草原雄鷹2021”集中執行行動首戰告捷

2021年10月25日09:07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推動法院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鞏固“基本解決執行難”成果,切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鍛造一支高素質、能戰斗、靠得住的執行隊伍,10月19日晚8時,按照自治區高院關於在全區法院集中開展“草原雄鷹2021”專項執行行動的統一安排部署,通遼法院“草原雄鷹2021”集中執行行動正式拉開帷幕,市法院代院長宋建波帶隊執行。

  行動前,市法院多次召開執行調度會,對本次執行活動做了周密部署,提前掌握被執行人活動軌跡,摸清被執行人具體情況,並做好相關預案准備。行動中,執行干警按照前期預案有序開展工作,在保証執行措施強制性的同時,向被執行人釋法明理,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被執行人紛紛配合法院執行工作,當場履行法律義務。

  截至當晚11時,全市法院共出動警力337人,警車80輛,採取強制措施21人,執結案件117件,執行到位金額703萬元。

  下一步,市法院將以本次集中執行行動為契機,結合全市法院正在開展的“以案促改、嚴明紀律、規范執行行為專項整治”行動,進一步加大執行力度,完善執行措施,統籌部署、持續開展專項執行行動,增強人民群眾對執行工作的滿意度。(記者 趙彥臻 通訊員 郝佳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