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市大數據產業聯盟揭牌成立

2021年10月22日15:3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啟動成立現場。人民網劉藝琳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2日電(劉藝琳)10月22日,呼和浩特市大數據產業聯盟揭牌成立。

揭牌儀式。人民網劉藝琳攝

呼和浩特市大數據產業聯盟是在呼和浩特市大數據管理局指導支持下,由呼和浩特多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內蒙古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等企業,及相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自願組成的行業性、非營利性的行業組織。聯盟也是呼和浩特市首家大數據行業社會組織。

呼和浩特市大數據產業聯盟是一個自我組織、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社會組織,旨在團結以大數據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的企業。聯盟將持續關注國家政策導向、產業升級發展變化、經濟結構優化及增長動力等一系列核心內容,從而推進呼和浩特市大數據產業發展,實現全市全區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