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巴彥浩特物資供應充足 居民無需擔心

2021年10月21日09:29 | 來源:今日阿拉善
小字號

10月20日,巴彥浩特一居民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一時間,許多居民對本地生活物資儲備產生了擔憂。記者從阿左旗工信局了解到,目前巴彥浩特市場供應豐富充足,物價穩定,居民群眾無需恐慌。

10月20日傍晚,記者在萬象城心連心超市看到,貨架攤頭滿滿當當,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品種豐富,各類方便食品、禽、蛋、肉類供應充足,蔬菜品種多樣,攤位前明碼標價,市場經營秩序有序,滿足了居民的消費需求。

據阿左旗工信局統計,截至10月20日,巴彥浩特1家蔬菜批發市場、6家大型超市,庫存方便面約13.2萬袋(桶)﹔庫存瓶裝水約28.1萬瓶﹔火腿腸約3.3萬支﹔米、面存量約93噸﹔蔬菜今日進貨量57.37噸,存量40.21余噸﹔旗級凍豬肉儲備庫庫存量16噸以上,食用油18.28噸,食用鹽3.74噸。

下一步,阿左旗工信局將持續做好大型商超疫情防控檢查工作及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確保蔬菜、方便食品、糧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供應充足。(趙楠)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