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法院開展“草原雄鷹2021”集中執行行動

楊宗仁作動員講話

2021年10月21日08: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塑造良好的法院執行隊伍形象,10月19日晚,內蒙古法院開展了“草原雄鷹2021”集中執行行動。

  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楊宗仁作動員講話並深入執行一線進行現場督導。

  本次集中執行行動中,全區法院執行干警集體出動,針對經篩選后具備執行條件的案件,進行集中執法,對一些長期與執行法官“打游擊戰”、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惡意隱匿轉移財產的被執行人形成了有力震懾。

  經過3個小時的集中行動,全區法院共出動警力3511人次、出動車輛821輛、執結案件730件、執行到位標的1.49億元,對193名被執行人採取了強制措施,有力維護了當事人合法權益,樹立了司法權威。(記者 李晗 見習記者 楊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