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呼和浩特市文化館《黨的陽光潤青城》榮獲自治區第四屆廣場舞大賽一等獎

2021年10月13日19:51 | 來源:呼和浩特市文化館
小字號

10月12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烏蘭察布市文化旅游體育局、中共察右后旗委員會、察右后旗人民政府承辦的“舞動北疆”內蒙古自治區第四屆廣場舞大賽在烏蘭察布市察右后旗隆重舉行。來自全區12個盟市的13支廣場舞隊伍共430人參加了此次大賽。

在公証處的現場監督下,經過專家評委現場打分亮分,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選送、呼和浩特市文化館表演的《黨的陽光潤青城》驚艷全場,民族與現代相結合的舞蹈編排、優美輕快的舞姿展現,為現場觀眾奉上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最終,從13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本次廣場舞大賽一等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榮獲優秀組織獎。(杜鵬飛)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