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全國首屆中蒙藥材產業發展大會在赤峰市召開

2021年10月12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金風送爽,藥草飄香。10月12日,由中國中藥協會、中共喀喇沁旗委員會、喀喇沁旗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全國首屆中蒙藥材產業發展大會開幕式在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營子鎮舉行。

此次全國首屆中蒙藥材產業大會以“發展中蒙藥材,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旨在為全國中蒙藥材行業從業人員提供全方位交流平台,構建全產業鏈商品交易和招商引資重要渠道,多角度展示喀喇沁旗中蒙藥材產業發展新成果,推動中蒙藥材產業綠色發展。為期兩天的活動,大會安排了中蒙藥材產業專題講座、技術交流、經驗分享、資源對接、產品交易、高端訪談、產業博覽、項目洽談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喀喇沁旗旗委書記房瑞表示,喀喇沁旗將聚焦產業興旺,把中蒙藥材作為全旗四大農牧業主導產業之一全力培育,把喀喇沁旗做成中國北方中蒙藥材種苗供應基地。還將積極推動中蒙醫藥與康養、旅游、文化等深度融合,真正讓藥材產業成為地區的優勢產業、品牌產業、富民產業。(李富 馬文基)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