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東京奧運會銀牌得主李倩強勢奪冠

2021年09月20日17:17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9月19日,“十四運”拳擊項目女子75公斤級決賽在陝西榆林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打響,剛剛在東京奧運會摘得銀牌的李倩為內蒙古代表團奪得競技項目第5金。

決賽中,李倩迎戰黑龍江隊選手汪麗娜。雖然東京奧運會結束后,李倩經歷了21天的隔離,但依舊延續了在國際大賽中的良好狀態,展現了奧運會銀牌得主的實力。憑借豐富的經驗穩扎穩打,李倩自始至終掌控著比賽節奏,幾乎每一記出拳都能命中得分,最終以5︰0的比分輕鬆奪得冠軍。

奪得全運會冠軍后,李倩表現得非常開心。“雖然隔離結束后的訓練不太系統,但畢竟經歷奧運會的緊張備戰,通過在內蒙古隊的一些隊內比賽,我也找到了一定的競技狀態。”面對比賽中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運動員,李倩依舊保持著比較輕鬆的心態,“全運會拳擊項目水平還是很高的,雖然不能給自己太多壓力,但也要給予對手充分的重視。”17歲開始練習拳擊的李倩,一直以來保持著腳踏實地不怕吃苦的訓練作風,屢次在國際大賽中展現內蒙古女子拳擊的強大實力,說起下一階段的目標,李倩表示:“希望能在巴黎奧運會收獲金牌!”

本屆全運會內蒙古拳擊隊派出23名運動員出戰,還有12人被交流到其他代表隊參賽。幾乎每一場比賽,內蒙古拳擊隊主教練哈達巴特爾都會在場邊為隊員們吶喊助威,並細致觀察隊員們在賽場上的表現。“這次全運會參賽的運動員人數眾多,不少年輕運動員的表現也比較好,但是隊伍整體實力特別是男子拳擊還有提升的空間。希望下一階段能通過針對性系統訓練,培養更多能為內蒙古甚至國家爭得榮譽的優秀拳手。” 哈達巴特爾說。(記者 柴思源)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