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擦亮“呼倫貝爾” 金字招牌 “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項目舉行合作簽約儀式

2021年09月06日17:53 | 來源:呼倫貝爾新聞
小字號

9月4日,呼倫貝爾文化旅游投資集團與復星基礎設施產業發展集團舉行“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項目合作簽約儀式。呼倫貝爾市委副書記、市長高潤喜出席簽約儀式並會見復星黨委副書記、基礎設施產業發展集團總裁龍京,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於喜強。

呼倫貝爾市領導齊電力、馬躍東、韓麗萍、呂建偉及市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

高潤喜對呼倫貝爾市與復星集團和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三方深化合作致以良好祝願。他表示,近年來呼倫貝爾市認真踐行“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高標准打造精品旅游線路,全面提升旅游服務水平,全力建設國內一流的草原森林生態和邊境旅游目的地。“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是全國首列豪華旅游列車,一經推出便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和一致好評,極大地提升了自治區和呼倫貝爾旅游檔次。我們堅信,有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的鼎力支持,有復星集團在資源、市場、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專業化優勢,“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必將成為我市打造國際化高端旅游目的地新引擎。在下一步運營中,希望復星集團充分發揮資源優勢,率先向“呼倫貝爾號”輸入客流,帶來更多中高端消費群體,助力呼倫貝爾市消費升級、產業升級、知名度升級。以“呼倫貝爾號”旅游列車為著力點,進一步深化更廣領域合作,實現地企雙方優勢互補、強強聯合,推動呼倫貝爾高質量發展。“呼倫貝爾號”旅游列車的運營離不開哈爾濱鐵路局的關心和支持,未來雙方要不斷強化交流,立足呼倫貝爾富集的旅游資源,謀劃更多新興產業,拓展更多合作空間,聚焦更多合作領域,推動區域協調發展,促進形成產業互動發展新格局,全力打造各方經濟增長新樣本。(曉琦 佟欣)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