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托老所裡送溫暖

2021年09月02日14:1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愛老助老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9月1日下午,阿榮旗紀委監委“我幫你”志願服務隊來到那吉鎮夕陽紅托老所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活動,為老人們送去購買的牛奶、餅干等食品及捐助的衣物,讓老人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和祝福。

莫到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老人家,您身體好嗎?”“吃的住的都稱心嗎?”……一走進托老所,旗紀委監委黨員志願者們便與老人們聊家常、談生活,熱情詢問老人飲食起居與身體健康情況,衷心祝福老人們身體健康、幸福長壽,幫助打掃室內外衛生。同時,叮囑托老所負責人要不斷完善貼心服務措施,切實保障老人們的生活質量和健康安全,把托老所打造成為老人們安享晚年的“幸福之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過開展此次活動,旨在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教育引導委機關廣大黨員干部身體力行尊老、敬老、愛老、助老,始終做到深懷敬老之心,傾注愛老之情,篤行為老之事。(吳志凌 孫明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