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錫林郭勒:安公高速公路項目開工建設

2021年08月25日17:2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

8月25日,G5511二廣高速集寧至阿榮旗聯絡線安業至公主埂段高速公路項目開工儀式在錫林郭勒盟正鑲白旗安公高速明安圖互通區舉行。隨著開工令下,數十台機械設備同時啟動,這標志著安公高速公路項目正式開工建設。

安公高速是國家高速公路網中,二連浩特至廣州高速公路集寧至阿榮旗的聯絡線,橫跨錫林郭勒盟南部,是內蒙古自治區高速公路網“橫三”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連接自治區東西部的重要紐帶。項目從烏蘭察布市與錫林郭勒盟交界的安業村起,途徑正鑲白旗、正藍旗,到錫林郭勒盟與赤峰市交界的公主埂村止,建設規模178.9公裡,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設計時速每小時120公裡,並同步建設輔道186.9公裡,預算總投資58.7億元。

據悉,整個項目由1家建設管理單位、7家監理單位和14家施工單位參與建設任務,工程計劃到2024年4月完工。(苗永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