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明城 品質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上海廟經濟開發區法治共建簽約儀式舉行

2021年08月11日12:05 | 來源:鄂托克前旗發布
小字號

8月10日,鄂爾多斯市司法局、內蒙古鄂爾多斯上海廟經濟開發區法治共建簽約儀式在上海廟經濟開發區舉行。鄂爾多斯市司法局黨組書記高鳳義,市司法局局長劉杰等一行5人出席簽約儀式,旗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謝永鋒,旗委常委、上海廟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孫有君參加簽約儀式,政府副旗長、公安局局長魏振選主持儀式。

簽約儀式上,高鳳義致辭並表示,合作共建法治營商環境,標志著鄂爾多斯市法治營商環境建設邁出了實質性的關鍵一步,對於進一步提高鄂爾多斯市經濟社會發展、提高企業發展競爭力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鄂托克前旗各方通力合作,充分發揮法治保障作用,以良好的環境和服務,推進共建工作的順利實施。

謝永鋒對鄂爾多斯市司法局將鄂托克前旗上海廟經濟開發區選取為合作共建法治營商環境試點表示感謝,她指出,此次簽約既是市司法局對鄂托克前旗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又是對鄂托克前旗法治營商環境建設的一種鞭策與激勵。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是一項系統性、長期性工程,全旗政企兩方要在“結合點”上共同發力,不斷加強溝通對接,共同努力推進營商環境法治化。

會后,鄂爾多斯市司法局局長劉杰與旗委常委、上海廟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孫有君現場進行簽約,與會領導集體進行合影。(馮寧 高佔峰)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