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1—7月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撥付就業類資金683.19萬元

2021年08月10日10:02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財政和金融服務局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進一步加大對就業工作的支持力度,為開發區落實好各項就業創業政策措施提供了有力資金保障。

1—7月,開發區財政和金融服務局累計撥付就業類資金共計683.19萬元。其中,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人員生活補助資金121.99萬元,中小企業和非公有制企業儲備的高校畢業生生活補助資金451.35萬元,公益性崗位補助資金60.45萬元,其他就業類資金49.40萬元。各項就業類資金及時撥付到位,充分發揮了財政資金在促進就業方面的積極作用,有力推動了開發區就業工作的順利開展。(記者 宋向華)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