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我和我的祖國——中國科學家精神主題展”內蒙古站啟動

2021年08月10日08: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6日,由中國科協主辦,中國科協調研宣傳部、中國科協創新戰略研究院、內蒙古科協承辦的“我和我的祖國——中國科學家精神主題展”內蒙古站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本次展覽是內蒙古科協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活動之一,展覽以新時代中國科學家精神為主線,生動呈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我國科技創新取得的重大進展和突出成就,集中展示了120余位老一輩科學家愛國奉獻、求實創新、協同育人的豐功偉績。

  展覽通過500張珍貴歷史圖片和55件實物,結合視頻、多媒體互動等形式,讓觀眾走進科學家的內心世界,汲取科學家精神力量,在全社會營造尊崇科學、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圍。同時,展覽還特別增加了2021年內蒙古自治區“最美科技工作者”個人事跡展示板塊。

  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到8月30日,展覽在內蒙古科技館免費向公眾開放。(記者 白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