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班定營污水處理廠三期工程通水試運行

2021年08月09日10:0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和浩特市班定營污水處理廠三期工程正式通水試運行,比計劃竣工日期提前三個月完成建設任務。

  該工程為自治區生態環保督察整改和呼和浩特市污染防治攻堅重點任務,建設意義重大,且建設任務艱巨,時間要求緊。自開工建設以來,調集全市優質施工資源,成立班定營污水處理廠三期項目攻堅專班,及時解決施工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一步優化了工程建設施工組織,明確了時間表和任務書,建立了每日現場召開調度會的工程推進機制,全面加快了各項工程建設進度,在保証工程質量的前提下24小時不間斷施工,提前完成任務。

  班定營污水處理廠三期工程建設規模為日處理污水12萬噸,出水水質優於一級A標准,工程概算投資5.82億元。該工程調試合格實現達標排放后,將有效解決呼和浩特市污水處理能力不足的問題。(記者 劉麗霞)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