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電影院:低風險地區上座率不得高於75% 中高風險地區暫不開放

2021年08月09日08: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電影局發出關於加強當前電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強調要進一步嚴格落實分區分級防控要求,加強電影院精細化疫情防控。

  通知要求,各電影院要繼續嚴格執行《電影放映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根據風險等級動態調整情況,按照當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該限流的限流、該暫停的暫停、該關閉的關閉。低風險地區電影院上座率不得高於75%,中高風險地區電影院暫不開放。

  通知要求,各電影主管部門要主動協調衛生健康行政部門,立即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檢查,要從健全應急處置機制、加強員工健康監測、強化場所防控措施、做好觀眾防疫管理、加強影院防疫宣傳等方面從嚴從緊從實抓好電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時要切實擔負起屬地管理責任,加強與當地疫情防控部門聯動,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切實做好本地區電影院各項防疫工作。(見習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