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常培忠深入包聯地區督導調研疫情防控和開展“雙聯系”工作時強調

把疫情防控工作擺在突出位置從嚴從緊從實從細從快抓好各項工作

2021年08月05日09:1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4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常培忠深入包聯地區和林縣,對疫情防控、縣鄉人大換屆工作、鄉村振興及重點項目推進情況進行實地督導調研,並開展“雙聯系”工作。

在羊群溝鄉和黑老夭鄉,常培忠認真聽取了縣鄉主要負責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並檢查了鄉黨委、政府責任落實情況和疫苗接種、重點排查人員名單等台賬、記錄。

常培忠強調,和林縣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和復雜性,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擺在突出位置,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區黨委、市委關於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從嚴從緊從實從細從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堅決杜絕麻痺思想。要把疫苗接種與疫情防控同時部署,加快疫苗接種速度和力度,做到應接盡接、應接快接。要不斷完善應急預案,確保一聲令下,各項工作馬上到位立即開展,切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護好人民群眾健康安全。

常培忠強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做好縣鄉人大換屆准備工作、鄉村振興和蒙牛中國乳業產業園等重點項目的推進工作,在“十四五”開局之年開好局、起好步,以實際行動展現和林縣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

當天,常培忠還開展了“雙聯系”工作,聽取了所聯系的人大代表對人大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張曉帆參加督導調研。(記者 雲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