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機場開通錫林浩特—呼和浩特—重慶航線

2021年08月02日09:4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呼和浩特機場獲悉,從7月27日起,該機場開通錫林浩特—呼和浩特—重慶航線。該航線由天津航空執飛,機型為空客A320,班期為每周二四六。具體航班時刻為:重慶7︰25起飛,9︰45到達呼和浩特,呼和浩特10︰35起飛,11︰45到達錫林浩特﹔錫林浩特13︰00起飛,14︰10到達呼和浩特,呼和浩特16︰45起飛,19︰10到達重慶。

新航線的開通,將為三地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建立起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同時也將在旅游旺季進一步推動三地旅游業的發展。

今后,呼和浩特機場公司將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不斷提升旅客服務保障能力的同時,按照兩級政府對呼和浩特市航空市場開發工作要求並結合旅客需求,持續優化航線網絡及航班時刻結構,不斷提升航空出行的通達能力,滿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強化航旅協同並進,更好地服從和服務於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記者 雲艷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