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林少春八一前夕看望慰問武警內蒙古總隊

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感謝

陳路生參加

2021年07月31日08:1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八一”建軍節前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少春到武警內蒙古總隊慰問部隊、看望官兵,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向廣大駐區武警官兵致以節日祝賀,對駐區武警部隊為內蒙古改革發展穩定作出的貢獻表示誠摯感謝。

  武警內蒙古總隊司令員陳路生參加活動。

  在武警內蒙古總隊機關,林少春同總隊領導班子成員進行座談。他指出,駐區武警部隊是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的中堅力量,長期以來為守好祖國“北大門”、拱衛首都“護城河”、維護民族團結和邊疆穩固作出了重要貢獻,在各級黨委和政府心中是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在老百姓心中是保衛美好生活、守護幸福安寧的“定心丸”。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離不開駐區武警部隊的支持和貢獻,在日常治安維穩、重大活動安保、搶險救災、處置安全生產事故、應對突發事件等工作中,武警部隊拉得出、沖在前、打得贏,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內蒙古發展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凝結著駐區武警部隊的貢獻。軍愛民、民擁軍、軍民團結如一人是我黨我軍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各級黨委和政府要繼承和發揚好,一如既往扎實做好雙擁工作,切實解決好官兵和家屬的后顧之憂,努力在全社會營造軍愛民、民擁軍的濃厚氛圍。

  林少春來到武警內蒙古總隊機動支隊。該支隊主要擔負自治區境內突發事件處置、反恐怖、搶險救援等任務。林少春觀看了實兵對抗、實戰演練、處突搶險、街區搜索、無人機飛行、搜排爆、深井救援、大型工程機械精准操作、后勤保障等訓練科目和靜態裝備展示,到野戰指揮帳篷觀摩信息指揮平台,詳細了解部隊練兵備戰、官兵訓練生活情況。

  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慰問。(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