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旅游

2021中國草原旅游發展大會開幕

2021年07月31日11: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7月30日上午,2021中國草原旅游發展大會暨內蒙古國際文化旅游產業博覽會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據悉,此次大會以“讓藍天更藍 讓草原更綠 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設置“美麗中國”主題展、亮麗內蒙古文旅融合展、旅游智能化、康養旅游等九大展區,吸引了28個政府展團以及462家企業參展參會,展示了斑斕多彩、富有濃郁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資源與服務。大會旨在進一步整合升級優秀卓越的文旅資源,發揮強大的展會平台功能,助力文旅行業復蘇發展、高質量發展。

內蒙古國際商會副會長衛紅說,希望通過博覽會講好草原故事,傳遞內蒙古聲音,傾力打造草原風光旅游品牌,推動內蒙古文化旅游事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本次展會由內蒙古國際商會主辦,呼和浩特國際商會、內蒙古旅游產業協會、內蒙古自駕車旅游協會、內蒙古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協會聯合主辦,世信國際會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內蒙古乾元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中國農業銀行內蒙古自治區分行協辦。(李明堯)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