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永遠跟黨走 文明我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為百天打卡活動啟動

2021年07月30日09:0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文明辦組織開展的“永遠跟黨走、文明我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為百天打卡活動啟動儀式在大召廣場舉行。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出席啟動儀式,並為內蒙古廣播電視台主持人雷蒙與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隊玉泉區大隊南二環路消防救援站站長巴特爾頒發聘書、佩戴呼和浩特市文明市民紀念徽章,聘請他們為呼和浩特市文明大使。

在活動現場,雷蒙、巴特爾與呼和浩特市的先進模范人物和各行各業市民代表進行了踐行文明行為集體宣誓,並與8位代表共同啟動“永遠跟黨走 文明我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為百天打卡活動。同時,分別有市民前往新城區寶鼎廣場、回民區青城公園、玉泉區大召廣場、賽罕區萬達廣場拍照打卡。

“永遠跟黨走 文明我同行”系列主題活動主要是市民以在市四區設置的打卡點進行打卡的形式參與文明城市創建,主要包括線上活動和線下活動,將開展“文明我同行·我為文明城市添光彩”“我愛青城 我為青城答百分”“我愛青城 我為文明青城代言”“我的青城我的家”“我愛青城 我為青城開處方”“做文明有禮首府人”等多場系列主題活動。(記者 王中宙)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