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宣講骨干培訓班開班

2021年07月28日09:1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7日,呼和浩特市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宣講骨干培訓班開班。

培訓特邀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內蒙古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孫杰為參會人員作了題為《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解讀》的專題輔導。邀請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內蒙古農業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賈原作了題為《新征程,百年中國共產黨風華正茂》專題輔導。

培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要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不斷增強貫徹落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廣泛開展宣講,不斷擴大宣講覆蓋面。要加強政治引領,嚴格遵守紀律,高標准高水平開展宣講活動。

擬納入市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的宣講員,市教育系統、總工會系統、共青團系統、婦聯系統具備宣講能力的宣講員代表,各旗縣區黨委宣傳部分管理論工作的副部長、理論科室負責人、講師團負責人,各旗縣區黨史學習教育“理論學習輕騎兵”小分隊宣講員代表參加培訓。(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