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自治區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宣講團來烏海市開展宣講

2021年07月21日11:57 | 來源:烏海日報
小字號

會議現場

7月20日,由自治區宣講團團長、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鄭佳玫帶隊的全區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宣講團來烏海市開展宣講。

報告會前,烏海市委書記唐毅會見了宣講團成員。唐毅表示,全區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烏海市舉行,對於烏海市進一步營造尊崇英模、爭當英模濃厚氛圍,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具有重要意義。宣講團的各位政法英模和先進個人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政法干警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品格,為全區政法干警樹立了標杆。全市廣大政法干警要堅決貫徹“政治過硬、業務過硬、素質過硬、紀律過硬、作風過硬”的總要求,以政法英模為榜樣,以此次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報告會為契機,進一步學先進、見行動、爭優秀、作貢獻,在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市領導崔景英、蘇忠勝、毛振海及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一同會見。

隨后,烏海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崔景英主持報告會。全區政法系統英模白靜、蘇妮和先進個人何維峰、巴音那木拉、李文普、李祥龍等6位宣講團成員,用真摯的情感、朴實的語言,生動講述了各自為民服務、忠誠履職的先進事跡,展示了政法隊伍立黨為公、執法為民的光輝形象。

崔景英強調,要通過此次報告會,認真學習英模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克己奉公的為民情懷、攻堅克難的責任擔當、廉潔從警的價值追求,並對標英模深入檢視自身差距,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矢志不渝做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警。要大力弘揚政法英模精神,充分發揮感召、示范、引導、激勵作用,激勵全市廣大政法干警更好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要將學習英模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結合起來,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維護社會公平正義貢獻力量。 (楊勇)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