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包鄂烏巴五市攜手嚴厲打擊侵犯知識產權違法行為

2021年07月15日09:0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為加強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烏蘭察布、巴彥淖爾五市專利、商標、地理標志知識產權協作與交流合作,近日,五市市場監管局(知識產權局)在呼和浩特市舉行了《呼包鄂烏巴知識產權協同保護協作協議》簽訂儀式。

此次由呼和浩特市市場監管局(知識產權局)牽頭起草並組織簽署的《呼包鄂烏巴知識產權協同保護協作協議》,不僅能有力提升知識產權協同保護的工作成效,也將促進各方更好地發揮區域優勢,為知識產權保護工作深入開展發揮重要推動作用。今后,各方將加強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強化執法協作,提升執法效率,形成知識產權保護的強大合力﹔充分發揮協同保護機制的作用,溝通執法經驗,辦理大案要案,強化案件辦理的一致性,提升協作水平,並通過典型案例裁判,規范市場主體行為﹔創新舉措、拓展思路,重點聚焦專利執法辦案中的難點問題、重點產業和群眾關注,聯合開展行動,降低執法成本,將協同保護做實做深,協力優化尊重知識價值的營商環境,依法妥善處理知識產權糾紛,維護公開、公平、公正的市場秩序,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簽約儀式前,五市分別就各自的知識產權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記者 祁曉燕)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