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府黨組2021年第6次會議召開

2021年07月08日14:1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7日,呼和浩特市政府黨組2021年第6次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七一勛章”頒授儀式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開展研討交流。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系統回顧了我們黨開辟的偉大道路、創造的偉大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深刻闡述了偉大建黨精神,全面總結了百年建黨經驗,思想極為深刻、內涵十分豐富,是全黨在新的歷史條件下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偉大斗爭的政治宣言,對於我們在新的征程上傳承紅色基因、踐行初心使命、創造新的歷史偉業,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全體黨員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務,要發揮“關鍵少數”示范帶動作用,主動學、深入學、反復學,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刻領會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感悟、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所蘊含的重大政治意義、歷史意義、世界意義。要強化使命擔當,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不懈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要強化作風轉變,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