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不負時代在新征程上奮勇爭先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首府引發熱烈反響

2021年07月08日14:0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呼和浩特市廣大知識分子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奮勇爭先,不負時代,在新時代努力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劉俊辰是內蒙古自治區優秀科技工作者榮譽稱號獲得者、內蒙古蒙清農業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在收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后心情非常激動,他說:“作為一名基層農業科技工作者,要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把科技農業、健康食品做好、做精、做強,為呼和浩特市的糧食生產作出應有的貢獻。”

呼和浩特市第一醫院神經外科醫生陳波說,我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不負韶華、勇擔使命,立足本職工作,建功新時代,用心用力守護患者健康。

國家級創新創業導師、內蒙古領新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郭偌寧說:“作為為中小微企業服務的機構,我們要踏踏實實把本職工作做好,甘於奉獻,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做好日常服務企業的工作,把公司做大做強,幫助更多的企業發展起來,為首府高質量發展貢獻我們的力量。”

“作為服務於農村的基層農業科技工作者,我要扛得起肩上的重任,趟得起田間的泥水,頂得起頭上的烈日,以一顆熱忱的心服務於三農。”呼和浩特科技特派員李航說。

內蒙古星洋律師事務所律師李利冬說:“我要堅定信心,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不負時代,不負韶華,用自己的法律專業知識幫助更多的人。”

市科協黨組成員、秘書長巴特爾說,作為黨和政府聯系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橋梁和紐帶,科協組織要履行好團結和引領科技工作者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與廣大科技工作者一道,發揮聰明才智,助力科技創新發展,努力實現科技自立自強,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科技力量。(記者 武子暄)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