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第五次推進會暨中央第四督導組和自治區第一指導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動員會召開

曹思陽出席

2021年07月08日14:0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7日,呼和浩特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第五次推進會暨中央第四督導組和內蒙古自治區第一指導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動員會召開。

會議主要任務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中央第四督導組關於督導內蒙古自治區反饋意見、內蒙古自治區第一指導組給呼和浩特市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落實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少春在內蒙古自治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六次推進會暨中央第四督導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動員會上的講話精神,動員各地區、各政法部門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全面推進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切實打造政治清醒、隊伍清廉、司法清正、生態清明的“四清之城”。

呼和浩特市領導曹思陽、李炯、毛寶鋒,呼和浩特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趙希民,呼和浩特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忠明出席會議。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代主任崔振武主持會議。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就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反饋意見整改工作時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壓實政治責任,深刻認識抓好反饋意見整改落實的政治意義和政治分量﹔要強化問題導向、突出工作重點,切實把中央第四督導組、內蒙古自治區第一指導組反饋意見整改到位﹔要強化統籌推進,做好結合文章,不斷鞏固擴大首府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成果。各地區、各政法部門一定要將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責任再壓實、使命擔當再強化,堅決做到不整改到位不收兵。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旗縣區設分會場。(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