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農工黨市委會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

2021年07月07日09:2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6日,農工黨呼和浩特市委員會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農工黨市委會主委藍峰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和在“七一勛章”頒授儀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11名農工黨黨員代表圍繞中國共產黨百年來的光輝歷史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交流發言。

藍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氣勢恢宏,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是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農工黨全市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著力加強自身建設,緊緊圍繞“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任務,圍繞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履職盡責,為實現首府“十四五”良好開局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