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郵儲銀行呼和浩特市土左支行開展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07月06日09:2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黨史學習教育同解決實際問題相結合,切實了解並解決基層實際困難,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全面踐行為民服務的理念,郵儲銀行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支行積極行動,深入基層進行上門服務,並在土默特左旗各個社區進行上門宣傳,得到了當地政府和群眾的一致贊賞。

沙爾營鄉大圖利村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當地有很多老年人沒有社保卡,在醫院就醫時有諸多不便,且高齡費的發放也存在一些困難。我行工作人員了解到此信息后,深入大圖利村,與當地村委會進行協商后,為村裡的老年人辦理社保卡並開通金融賬戶,解決了大圖利村群眾的燃眉之急。

近年來,電信詐騙、網絡詐騙手段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為切實提高居民群眾的防詐反詐意識,貫徹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實踐活動,我行工作人員向當地商戶、社區宣傳防范電信詐騙的常見種類、以及電信詐騙的識別方法,同時提醒群眾切莫貪圖小便宜,不要隨意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銀行卡等個人信息。

通過開展此次實踐活動,切實將土左支行黨史學習教育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放在“我為群眾辦實事”上,進一步深化了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學史當力行”,郵儲銀行土左支行全體員工將繼續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砥礪前行,踐行初心使命、主動擔當作為,繼續把為民服務辦實事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切切實實為老百姓解憂。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