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不忘初心跟黨走 牢記使命建新功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首府引發熱烈反響

2021年07月06日09:1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呼和浩特市廣大干部職工積極收聽收看大會直播,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大家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砥礪奮進,為首府創建文明城市作出新貢獻,為建設美麗青城、草原都市再創佳績。

當日,呼和浩特市級文明單位和林縣團委的工作人員齊聚一堂,大家用心聆聽,認真記錄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林縣團委副書記閆倩說,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篳路藍縷百年崢嶸、薪火相傳初心不改。我們要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從百年黨史中不斷汲取奮進的力量,展現自己的職責與擔當。今后將繼續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立足崗位、腳踏實地、真抓實干,為創建文明城市貢獻青春力量。

“看了慶祝大會,心情非常激動,現在的生活真是太好了,感謝共產黨給我們帶來的幸福生活。”市級文明家庭代表雲杰說。

內蒙古自治區文明單位內蒙古蒙能招標有限公司年輕黨員們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青年,要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青春力量。

“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備受鼓舞,作為一名基層黨務工作者,更加感到充滿力量,我要在基層黨務工作的崗位上,把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得更好,做一名優秀的光明守護人。”全國文明單位呼和浩特供電局變電管理一處黨總支書記文子建說。

托縣文明校園托縣一中的學生馬龍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青少年,我將繼承發揚革命精神,樹立遠大理想,刻苦學習,錘煉品格,爭取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梁人才。

呼和浩特市各級道德模范代表、志願者、社區工作人員也收聽收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將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立足本職崗位繼續發揮先進模范示范帶動作用,為創建文明城市貢獻自己的力量。(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