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呼和浩特地區離退休干部“銀耀最美青城”主題攝影展開展

2021年07月06日09:1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5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委老干部局、呼和浩特市文聯、內蒙古老攝影家協會主辦,呼和浩特市老干部活動中心、呼和浩特市老攝影家協會承辦的“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呼和浩特地區離退休干部“銀耀最美青城”主題攝影展在市黨政辦公大樓會議中心一樓大廳開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老干部局二級巡視員、辦公室主任張曉紅,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炯,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呼和浩特警備區政委孫炳文,呼和浩特警備區司令員司小揚,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靳春亮,呼和浩特副市長徐睿霞、喬允利,市政協副主席索英俊出席開展儀式。

“銀耀最美青城”主題攝影展是全市離退休干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的重要內容,也是廣大老同志用忠誠和信仰、心血和激情向黨的百年華誕獻上的厚禮。

本次展覽從各地區各單位選送的900余幅作品中精選出135幅,分為“青城巨變”“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三部分展出。作品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生動展現了首府經濟、社會、民生各領域取得的新成就、新變化。(記者 王中宙)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