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和林格尔新区:集中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资金

2024年03月27日09:0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财政局了解到,和林格尔新区着力提高招商引资企业优惠政策兑现效率,共兑现优惠政策资金1462.94万元,惠及企业17家。其中,产业类企业531.13万元,金融类及配套服务机构类931.81万元。

  和林格尔新区成立以来,制定了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等政策措施,不断加大招商引资优惠力度,并对鼓励类、主导类、重点类产业、类金融及配套服务机构、总部企业产业发展等提供政策性扶持补助,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和林格尔新区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坚持政府过紧日子的同时,积极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投入力度,积极落实稳企纾困和惠企利企政策,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力度,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记者 刘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