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奇幻动物之旅亮相青城

2024年03月26日08:2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游客与人偶合影。

人偶造型逼真。

超过4米的人偶与游客互动。

  3月22日,大型动物主题互动巡游偶剧《奇幻动物城》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亮相。该剧目将巡游演出、互动演艺、舞台剧三种演艺形式结合,将公共空间赋能为舞台和剧场,为市民游客带来愉悦放松的户外游玩体验。活动现场,9名互动人偶领衔巡游表演,超过4米的巨型人偶在浩浩荡荡的巡游队伍里格外惹眼,走在前列的5只动物人偶,还会与围观人群开展魔法互动,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首届“大青山奇幻动物之旅”主题活动于3月23日至31日在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举办。结合公共空间巡游互动的创新演艺形式、户外栈道徒步挑战体验以及线上动物互动科普方式,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极致欢乐的奇幻体验,同时增强大家动物保护意识和责任感。(记者 王磊)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