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8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向女警赠送美丽的花束。段继强摄

向女民警们赠送美丽的花束。段继强摄

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3月8日,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书香溢警营,巾帼写担当”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女民警们通过主题阅读、交流分享等方式, 讲述自己各自从警以来的感悟和经历,表达了自己扎根边疆、无怨无悔的壮志和情怀。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常青为女民警们送上了美丽的花束,祝福她们青春永在、万事如意。同时,赞扬了她们不畏艰苦、戍守边疆的高尚情操,并对她们为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建设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达了感谢。

为口岸一线女民警送上节日的鲜花。李博扬摄

为在口岸一线工作的女民警送上节日的鲜花。李博扬摄

同时,在执勤一线女民警也收到了代表祝福的花束,美丽的花束和衷心的祝福让这座祖国北疆的戈壁国门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此次“书香溢警营,巾帼写担当”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对全体女民警辛勤奉献的感谢,也让女民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凝聚了共识,为助推策克边检站警营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近年来,策克边检站深入践行新时代移民管理职业精神,总结提炼航天精神、大漠胸怀等“五种品格”,将历代策克边检人栉风沐雨的奋斗历程总结凝练为策克边检站站训、站歌、誓言、使命定位、建队目标,形成了策克边检站独具特色的职业文化内涵,以职业精神引领民警思想共鸣、情感认同,助推全站各项工作抓深走实。(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