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举行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实习生 弓媛媛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8日电 (富丽娟、实习生弓媛媛)近日,呼和浩特市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图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驻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纪委监委的领导,厅纪检组的指导下,局党组的支持下,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部署要求为主线,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使命责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政治监督,有序推进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学查改用,推动教育整顿。立足派驻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纪审查,坚持高质量办案。

会议强调,2024年,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紧盯问题整改,持续跟进监督,有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营造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持续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为办好两件大事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办好两件大事清障护航。四是持续执纪执法为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