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社火大联欢

2024年02月24日08:4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23日,人们在广场表演舞龙。当日,“龙耀新春 幸福赛罕”元宵节民间社火、秧歌等民俗展演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府文化广场举行。现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来自赛罕区金河镇、昭乌达街道的400余人组成的社火展演队为市民带来了秧歌、舞龙、舞狮等表演。 记者 王磊 摄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签发2024年一号总河湖长令
  记者2月23日从自治区水利厅获悉,内蒙古签发2024年一号总河湖长令,公布《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2024年第1号),从7个方面部署了23项重点工作任务,对全面强化河湖长制作出安排部署。 总河湖长令要求,要深化完善河湖长制,从强化河湖长履职尽责、强化各级河长办能力建设、强化流域统筹和部门共治3个方面进行安排,明确要求各级河长办要将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有关要求写入工作细则,并持续抓好落实;要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全面提升水资源保障能力,着重从认真贯彻落实“四水四定”原则、扎实推进深度节水控水、持续加强地下水资源保护、着力解决“大水漫灌”问题4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对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非常规水源利用量、河套灌区秋浇水量等指标进行量化。…
王彩云代表:潜心突破乳业“卡脖子”技术
  全国两会前夕,在呼和浩特市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总部乳品工艺实验室,记者见到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高级专家、伊利集团全球创新中心科学研究总监王彩云,她正和团队成员们忙碌着开展新一轮乳业核心技术攻坚。 采访中,王彩云对自己的工作如数家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