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话剧《Hi,我找吕布》献演青城

2024年02月22日09:3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20日,话剧《Hi,我找吕布》经过新一轮的修改提升后再次在内蒙古艺术剧院上演。

该剧由内蒙古艺术剧院话剧团创作,以诙谐、幽默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东汉末年,五原郡九原县心思单纯的吕布立志要成为天下第一的铁匠。怀揣梦想的他,在阴谋阳谋漫天飞舞中,虽然成长为一代名将,但也逐渐迷失了初心。剧目接地气的表演形式、现代化的表达方式,让吕布这一形象跳出厚重的历史框架,变得更加生动丰满。现场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时而开怀欢笑,时而静静思考。

观众朱琳是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的语文老师。她说:“剧目中演员的表演、舞美的设计、多种特色融合的音乐、传统文化皮影的展现,都让我很惊喜。剧情以现代的视角重新解读了吕布的人生,展现了小人物在历史车轮下的挣扎与无奈,会引发我们很多思考。” (见习记者 孙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