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艺美北疆 新春纳福——池上碧苔·水墨集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

2024年02月21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开幕仪式现场。实习生 祁琦摄

开幕仪式现场。实习生 祁琦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1日电 (富丽娟、实习生祁琦、弓媛媛、冯家慧)2月21日,“艺美北疆 新春纳福”池上碧苔·水墨集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呼和浩特市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任贤义、胡佳宁等知名画家详细介绍了本次画展主题、自己的参展作品以及参加本次画展的感受。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前来,纷纷驻足于不同艺术作品前,感受中国画的魅力。

现场展出的作品。实习生 祁琦摄

现场展出的作品。实习生 祁琦摄

本次画展共邀请了五十余位艺术家参展,他们在不同路径中构建着自我对于中国画的认知,以不同的心态面对传统,面对当下,以不同的笔墨和手法,不断地探寻着中国画在当下文化中的方位。

展览现场。实习生 祁琦摄

展览现场。实习生 祁琦摄

呼和浩特市是本次展览中重要的一站,用中国优秀传统艺术点亮春日青城,为打造“北疆文化”品牌、助力首府打造艺术之城、提升文化能级贡献力量。

本次画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3月3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