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来内蒙古美术馆过个文艺年

2024年02月10日09:1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了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营造浓浓的文化氛围,春节期间,内蒙古美术馆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艺术大餐,邀请观众一起过个文艺年。

内蒙古美术馆开馆以来,已成为新的文化地标,吸引众多观众前来打卡。春节期间,“艺韵北疆——内蒙古自治区美术、雕塑、书法、摄影跨年大展”持续展出,展览以“七彩丹青绘北疆”“空间艺术塑北疆”“墨舞中华颂北疆”“光影追风映北疆”4个系列展组成,600余件类型多元、内涵丰富、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聚焦弘扬北疆文化,引领观众感受艺术之美。同时,内蒙古美术馆精心策划了“美术馆中庆丰年·龙腾北疆贺新岁”系列主题活动,“遇见北疆”花样打卡活动引领观众沉浸式欣赏作品、寻找线索、合影打卡,探寻北疆文化非凡魅力;“艺绽北疆”《百年巨匠·美术篇》展映活动,聚焦齐白石、黄宾虹、张大千、徐悲鸿等14位现代美术巨匠,通过动人心弦、精彩纷呈的人物故事,再现一代艺术大师真实生动、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为广大观众献上一部视觉版的中国现代美术史。

据了解,春节期间,内蒙古美术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2月11日(正月初二)闭馆,2月12日(正月初三)起正常开放。(记者 马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